苏绮

杂食
主bg
快乐摸鱼人

福公孔雀明王的伪情侣套

除了脸我都满意
是我太菜了
对了
我给大家避雷这个纸
柏伦斯,我用了两次,现在这个公司被我拉进素描纸黑名单了
这个纸看似厚实平整
其实很容易潮湿
不经擦,软擦都能给它擦烂,用勾线笔
不管是三菱还是樱花都不能在一个点稍作停留
因为会晕开,对,会,晕开
震撼我妈
完全不能做精细的地方
P1的脸就是很好的例子
草,改也没法改,只能拿来打草稿
P2是前几天在速写纸上用炭笔随便打的草稿,我觉得都比p1认真画的好看
好绝望,好难过,好无助
上色不出意外应该不会上色,这个纸太难受了
可能会有三视图后续
因为是参照STAR影太太的原画画的这个伪情侣,所以只作娱乐使用
侵权删

评论(13)

热度(143)